深夜食糖

吉良吉影生日快乐!

少女气球:

吉良吉影生日快乐!

没有生贺。但是仍然爱你么么哒!

 

你看我看怀孕了千万不要找我负责,我就想一个人静静。


吊打阿重的时候帅得炸妈!西装下飒飒有风!而且我吉的替身是粉红猫耳小公主!出卖了我吉是一个内心少女泡泡的中产帅比!有一点钙噢


从这个图中我们能够分出好人和坏人吗?同情阿重真的是件艰难的事情,因为杀他的凶手实在是太池面了,杀人也很艺术,格调也很高。

今天的我走在人行道上也依然帅得鹤立鸡群。你看整个图里除了仗助的大屁股,就我最惹眼。

怎么办!每天早起照镜子,都会不小心被自己美到。

 

 



 

评论
热度(15)
©深夜食糖 | Powered by LOFTER

让我追逐我的小偶像吧